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从冠军到父亲和爱人 未来或许给她扛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坚定而冷酷的性格让阿姆斯特朗战胜了癌症,并成就百年环法最伟大的传奇。但他不是一座雕像,他没法永远承受那些来自对手、赞助商的压力,在举起双手庆祝自己最后一次辉煌的时候,他决定开始另外一种人生:“从现在开始,我要把自己完整地留给谢丽尔,留给我的孩子!”

  阿姆斯特朗在领奖台上一一拥抱了自己的三个孩子,眼里是所有父亲共有的温情。
7月24日,这是值得记住的一天,从这一天开始,他的角色从一个冠军变成了一个父亲,一个爱人。而且,他还可以喝自己喜欢的啤酒,而不用担心发胖影响体能。

  谢丽尔跟随了两年的环法,这是阿姆斯特朗最辉煌的两年。他向她展示了自己所有作为一个男人的魅力。“她喜欢看环法,对于她来说,这是充满灵感的一段时光。”阿姆斯特朗说。

  过去的两年中,流行歌手谢丽尔带着她的吉他,自己谱曲,填词和演唱,创作了两张专辑。其中,第二张唱片几乎是完整地献给她的情人的心声,这张唱片的名字叫做“WILD FLOWER(野花)”,据说完全是“THE WAY I LOVE YOU”的翻版。她坦率地承认,完全是阿姆斯特朗和他与前妻的孩子们给了她创作的灵感,而这个名字的意义就在于他们的爱可以像野花一样生长在所有的地方。

  过去三周,谢丽尔始终都跟随在阿姆斯特朗附近,要么是呆在车队经理的车中,要么就跟在电视录像车里看着。阿姆斯特朗和谢丽尔都表示明年他们还会回到法国来,不过不是作为车手,而是作为一对普通的观众或者是车队的幕后英雄。

  现在,轮到阿姆斯特朗帮谢丽尔背上吉他,去为她的各种演唱会助阵了。环法七冠王对此充满了向往。而谢丽尔的最大梦想也不是成为多么成功的歌星,而是给自己的白马王子生下第四个宝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