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隋菲菲首披紫袍现身主场 奥神众将现场加油引关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3:30 浙江在线
隋菲菲首披紫袍现身主场奥神众将现场加油引关注(图)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阿科体育馆迎战来访的纽约自由队。君主队以63-73负于自由队。来自中国的隋菲菲首次在君主主场登场比赛,在有限的六分钟上场时间内,三投一中得三分,并贡献一次助攻。另外一名中国女篮国手苗立杰在伤病名单上,未能获得登场机会,在板凳上看完比赛。

  今天比赛开始前,介绍客队队员以后,全场熄灯,打幻灯介绍君主队队员。当播音员夸张地喊出“隋--菲菲!”时,场内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隋菲菲穿着紫色的君主队队服出现在六千多球迷面前。此前,君主队激活隋菲菲时,在国王队君主队球迷网站www.kingsfans.com上,球迷注意到了这一变动,有球迷表示”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菲菲(上场比赛)”。所以今天,和以前穿着各式休闲靓装亮相不同的是,菲菲终于在主场以队服出现了!场内口哨声欢呼声混在一起,球迷用英文的发音附和着播音员的叫声,高喊着隋菲菲的名字。

  今天的比赛君主队大将,大前锋沃克因伤不能上场,布朗森首发,实力有一定损失。开场以后,君主队很不顺利,数次出手都没有投中,几乎完全靠罚球得分。可是君主队罚球命中率本来就是软肋,很快自由队建立了6到10分的稳定领先。上半场还有14分钟时候,教练示意隋菲菲准备上场。隋菲菲于是跑去裁判席准备上场。但是场上风云突变,几秒钟以后教练改变了主意,又挥手把隋菲菲喊了回去。上半场还有9分25秒,君主队10-16落后,隋菲菲替换上场,但是她随即在防守时领到犯规。上半场还有7分41秒,潘妮切罗传球,隋菲菲在左侧底线获得空位,在三分线外出手,球唰地空心入网。上半场还有7分07秒,隋菲菲突破投篮,被自由对沃特斯将球打出界外。今天隋菲菲在场上非常活跃,也急于表现自己。上半场还有6分18秒,隋菲菲在左侧底线再次出手,球在篮筐上面颠了几下又出了篮圈,未能建功,非常可惜。上半场还有5分15秒,隋菲菲被换下场。自由人队凭借准确的中远距离投篮继续保持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以30-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自由队越打越顺,君主队则继续低迷。下半场还有12分40秒,君主队28-47大比分落后,隋菲菲被换上场,观众发出阵阵掌声,期盼这位中国篮球美女能带来奇迹。但是她也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反而有一次犯规。当时君主队大前锋布朗森抢到后场篮板,但是后卫们不知何故都已经跑到前场,布朗森于是将球扔给离她最近的隋菲菲,而隋菲菲也没有料到,于是球弹到她的肩膀,然后她在和对方争抢时候犯规。下半场隋菲菲出场二分钟,贡献一次助攻。自由队今天毫不留情,最大分差一度有20分之多,君主队在比赛结束前打出一个小高潮,但是为时已晚,以63-73在家门口告负。

  君主队今天取胜以后,以13胜7负继续列西部榜首,但是相对第二名休斯顿慧星队的领先缩小为仅一场。君主队周日继续坐镇阿科体育馆,迎战印地安那震动队。目前震动队8胜10负居于东部倒数第二。

  今晚北京奥神队也出现在球场观战。奥神前来美国参加夏季联赛,除了下周三场热身赛之外,还将接受两位塞黑籍NBA球星迪瓦茨和斯托亚科维奇的辅导。一群长人出现在球场,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萨克拉门托最大的当地报纸蜜蜂报的篮球主笔记者德比也拉住记者和在场的另外一位华人记者询问奥神情况。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