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缺席本轮比赛 北京首旅主场力克四川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0:00 华奥新浪

  7月23日乒超联赛第12轮比赛,北京首旅与四川全兴激战5场,最终在主场3比2力克对手。小将马龙发挥出色,先后战胜实力不俗的邱贻可和状态正好的王建军,为球队获胜立下汉马功劳。而第三单侯英超更是在最后一场中先输后赢,以3比1战胜叶若挺为北京队拿到最后一分。

  邱贻可和马龙都是中国乒乓球的未来,都拥有一定的实力。马龙此番虽以3比0取胜
,但细观小分,比分仍然相当的接近,第一局和第三句都是以14比12取胜。

  而马龙随后和王建军的争夺也相当辛苦。由于唐鹏在之前1比3不敌王建军,高伟/刘恒组合也同样1比3不敌郑长弓/赵鹏,大比分上北京队1比2落后。由于心理上有一定的包袱,在和王建军首回合的争夺中他以11比13告负。但经过联赛逐渐成长起来的他并没有就此放弃,在经过短时期的调整后,他越战越勇以12比10,11比2和11比7连扳三局,为主队扳平比分。

  关键的决胜场中,侯英超同样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他在10比12失掉第一局后,以11比7、11比8和11比8战胜叶若挺,为北京首旅赢得了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四川队主力外援柳承敏缺席本场比赛。 (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