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新科百米王伤情乐观 世锦赛前鲍威尔有望及时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伦敦消息,虽然昨天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伦敦站男子百米决赛中腹股沟拉伤,但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完全能够及时康复,出现在下个月开战的田径世锦赛上。

  鲍威尔的经纪人多伊尔今天称鲍威尔将即刻前往德国慕尼黑就诊,为他治疗的是享有盛名的专家沃尔法特博士,这将对鲍威尔健康地出现在赫尔辛基世锦赛大有裨益,“我们
比24小时之前乐观多了。”多伊尔说,“周一沃尔法特博士将对鲍威尔实施治疗。”对于伤势多伊尔也表示基本心里有底:“本质上和之前一次老伤一样,是同一处肌肉,但不是同一部分。”

  鲍威尔上一次腹股沟里肉拉伤是在上个月26日的牙买加全国锦标赛上,这迫使他不得不错过了黄金联赛罗马站的比赛。昨天鲍威尔和奥运冠军加特林、2003年世锦赛冠军科林斯同场竞技,可惜在距离终点还有5步的时候拉伤,冠军被加特林以9秒89获得。“鲍威尔并没有觉得非常糟糕,所以这是个好兆头。”多伊尔说。

  不过如果鲍威尔真的被迫退出世锦赛,那么命运真的对这位22岁的天才太过残忍。两年前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鲍威尔因为抢跑被罚出,雅典奥运会上没能找到最佳状态的他也仅仅获得第五名。(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威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