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能否赢她要看临场发挥--单挑郭晶晶吴敏霞欠缺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03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景正华

  本报蒙特利尔22日电离开郭晶晶,和李婷一起参加1米板的比赛。结果,吴敏霞在她本届世锦赛的第一个项目中就丢了冠军。明天,吴敏霞将直接和郭晶晶“对话”,和她一起参加女子3米板单人的比赛,她有信心战胜自己的队友吗?吴敏霞显然还不敢夸这个海口。

  在近三届的世锦赛1米板比赛中,吴敏霞参加了全部的三次比赛,结果没有赢过一次。其中,两次输给了哈特利,一次输给了郭晶晶。郭晶晶在唯一一次世锦赛1米板比赛中就顺利收获金牌,显示了她“大姐大”的实力。

  3米板单人比赛面对这样一个队友兼对手,吴敏霞说:“我肯定会以更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至于能不能赢郭晶晶得看临场发挥。”

  和郭晶晶一起夺得雅典奥运会女子3米板双人金牌的吴敏霞此次被安排“单飞”,郭晶晶的双人搭档是从台转板的李婷。有记者问吴敏霞,还想不想再参加双人比赛。她不假思索地答道:“已经定下来的事,不是想不想的。而且,跳不跳双人是领队和教练决定的事情,不是我该考虑的问题。我所要想的是自己怎么练好比好。”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