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继红:女台失金最遗憾 机会有限08奥运压力会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21 武汉晨报

  金牌超越上届

  五块金牌,中国队丢了三块,如果按照这个势头下去,中国队只能和上届世锦赛一样,收获十块金牌中的四块,而这显然是周继红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她说:“我想应该不可能,我们能够超越上届。”

  丢女台最遗憾

  女台的单人比赛从周继红自己拿到奥运会冠军之后就是中国队的强项,但从悉尼到雅典,以及世锦赛这样的世界大赛,中国队已很久没尝过冠军了。周继红说:“真遗憾,湖北的袁培琳离金牌只有一步之遥,但怎么失误了?说实话,这比赛连我都看不懂。”

  形势变得严峻

  “梦之队”正在遭遇各国选手的严峻挑战,优势也被一点点蚕食。周继红说:“现在,不仅是加拿大,美国、俄罗斯、古巴,包括英国的一些选手都对我们有很大的威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

  机会是有限的

  丢了金牌,但不能丢了未来,这是周继红一直强调的。事实上,她可以给队员机会,但机会是有限的。周继红说:“就女台来说,两个年轻队员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输了没什么。但是,她们回去后要好好总结,如果不停地输下去,我们就要考虑是否换人了。”

  2008压力更大

  谈到北京奥运会,周继红说:“家门口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机会,但压力会更大。就像海曼斯,如果不是主场的压力,她最后一跳不失误,冠军就会是她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继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