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飞碟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落幕 中国共获两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05年飞碟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落幕,奥运冠军阿尔马克托姆在男子双多向飞碟项目上夺走了最后一块金牌。在总共五个项目的角逐中,中国飞碟射击队只是在第一天进行的女子双向、多向飞碟项目上获得两银一铜。

  来自阿联酋的阿尔马克托姆依然是男子双多向飞碟的王者,和奥运会一样,他在资格赛中就以145中确立了不可动摇的领先优势,印度选手、奥运亚军拉索以142中排名第二。
虽然在决赛中,阿尔马克托姆出现了三次脱靶,但仍以决赛47中、总成绩192中问鼎金牌;马耳他选手切库蒂与芬兰选手马基塔罗总成绩同为188中,两人通过6次加枪才分处胜负,切库蒂获得亚军而马基塔罗只能屈居第三名。奥运亚军拉索严重失误,决赛仅仅有41中,最后名次跌至第六。

  中国辽宁选手李爽春也参加了男子双多向飞碟的比赛,资格赛他打出141中,与其他4位选手并列第三。在决定能否晋级的加枪中,李爽春和后来获得银牌的马耳他选手切库蒂都是第二靶脱靶,两个人再度加枪产生最后一个决赛席位。最终,李爽春在第10枪败下阵来,遗憾地与决赛擦肩而过。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胡斌渊在奥运会上获得过第四名,但今天发挥欠佳,资格赛即以138中被淘汰。

  (骆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射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