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兹首次亮相乒超就吃败仗 广东主场0比3不敌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3:23 华奥新浪

  7月20日在乒超联赛首阶段的第11轮男子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轻取广东宝玛仕,病愈参赛的广东外援梅兹1-3不敌孔令辉,输掉了乒超联赛的首场比赛。

  山东鲁能首场刘国正先与老将秦志戬苦战五局,在首局2-11大比分落败的情况下,惊险取胜,五局比分分别是2-11、11-7、12-10、7-11和11-9。双方的第二场争夺在梅兹与孔令辉之间进行,结果孔令辉先失一局随后连扳三局,以3-1击败病愈的外援梅兹。

  单打比赛中,鲁能的詹健/张勇更是以3-0轻取广东宝玛仕的秦志戬张超,为鲁能锁定胜局。

  鲁能在首阶段比赛结束之后,取得了8胜3负的成绩,暂居陕西队之后列联赛积分榜的次席。(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