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过半北京主帅满意队员发挥 张怡宁八月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0:53 华奥新浪

  7月20日在乒超联赛首阶段的第11轮女子比赛中,没有了郭跃助阵的辽宁本钢节节败退,再客场1-3不敌卫冕冠军北京大洋佼佼队。赛后北京队教练周树森认为这场比赛队员们发挥都不错,另外他还透露,张怡宁将会在8月份在联赛中复出。

  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张怡宁的情况,周教练说:“张怡宁现在正在恢复训练中,全天参加训练,上午练技术,下午练体能。”对于这位北京队的顶梁柱何时能够归队参赛时,
周教练非常肯定的回答说“八月”。这样,北京大洋佼佼在郭焱和张怡宁两员大将同时参赛的情况下肯定能取得更多的胜利。

  对于今天打头阵的朱虹,周教练没有吝惜溢美之辞,他认为今天朱虹发挥出色削和攻打得都很不错,而且在比赛中带出了凶狠的男子风格,她击败王楠这场胜利为北京队取得整场胜利奠定了基础。

  对于主将郭焱,周教练认为她今天的发挥也很好,与福原爱的比赛中气势明显压倒对手,而与王楠的比赛中更是在非常紧张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取得了胜利。

  北京队相对较弱的是双打,外援李嫱冰的加盟正是为了要提高这部分力量,周教练认为今天比赛中李嫱冰对于福原爱反手长胶还不适应。但是他也表示,随着在联赛中的继续磨练,李嫱冰肯定将会越打越好。

  联赛首阶段比赛已经结束,面对前11轮比赛,周教练认为在北京大洋佼佼取得的六场胜利中有三场非常艰难,队员们的发挥都还正常。但是周教练也特别指出,与上海东昌的比赛北京队没有能够发挥全部实力,输的比较遗憾。(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