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第11轮陕西银河VS浙江鸿翔 马琳笑迎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0 华商网-华商报

  马琳轻松应战

  截至目前,马琳在本赛季的乒超联赛单打中只输了一场,刚好负给了削球手丁松。今晚陕西银河将对阵浙江鸿翔,马琳又要迎来他的“冤家”朱世赫,而朱世赫恰恰也是削球手。

  对手曾造惊天逆转

  浙江鸿翔是本赛季的乒超新贵,因为有朱世赫的加盟而备受关注。与八一队一役,浙江鸿翔在大比分0:2落后,第3场,马文革/郭刻历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拿下王皓/柳洋,随后出场的朱世赫先输后赢以3:2战胜李陟,在最后的决胜场中马文革气势如虹3:0轻松击败柳洋。这样的绝地反击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堪称经典。陕西银河与浙江鸿翔之前并无交手,惟有马琳在第47届世乒赛,因为不习惯朱世赫的反手长胶和发球的高速旋转从而无奈出局。

  马琳备战针对冤家

  由于直接从上一轮的铜川宜君赛区转战延安,陕西银河的备战时间相当充分。从18日下午开始,队员们就在教练刘国栋的带领下开始了高强度的训练。而浙江鸿翔乘坐的航班于昨日下午2时才抵达西安。

  马琳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格外卖力。在每次两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马琳总要以近网小球作为开场,场边满满一盆球都是为马琳准备的。黄文冠总是充当马琳的“发球机器”,马琳则拼尽全力,经常为救一个球整个人都会趴在球台上,不过他的脸上始终挂着轻松的微笑。

  马琳对战胜朱世赫相当有信心,“朱世赫的打法确实比较刁钻,我这几天的训练就是为了对付他的削球,我们队赢他们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本报记者 丁潇雅

  特别提示:今日19:30陕西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现场直播,敬请留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琳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