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3米板双人与郭晶晶配对 李婷转型跳板刚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2:37 新京报

  本报蒙特利尔电(特约记者景正华)作为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得主,李婷从今年开始转攻跳板。3米板双人项目,李婷先后和吴敏霞、郭晶晶配对,战绩不错;但在单人项目的正式演出中,她却演砸了。

  预赛总共36名选手参加,李婷获得第6名。她的两跳在所有选手中分别排在第18位和第19位,多少有些让人难以接受。更让人担心的是半决赛第一小组,李婷的第2跳和第3跳在
全部6名选手中均排在倒数第一,最终无缘决赛。对于李婷的成绩,周继红开玩笑地说:“转型跳板,她才刚上路。”

  “李婷以前年龄小、体重轻,所以在跳台上有优势。随着力量和体重的增长,她在跳板方面的发展更有希望,但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她的动作还有太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周继红表示。

  第2个项目女子3米板双人,李婷将和郭晶晶配对。对于比赛前景,心情明显不佳的李婷说:“我希望能表现好点,当然最好能够拿冠军。”周继红则表示,“我希望她不要受影响,比好双人项目。”周继红指出,奥运会后的第2年是各国推出新人、尝试双人组合的好时机,中国也不例外,选择李婷一方面因为她有获得奥运冠军的经验,另一方面的确因为她跳水有天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婷新闻 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