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关于报考裁判员登记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9:33 新浪体育

  为了加快北京市裁判员队伍年轻化、知识化建设,壮大裁判员队伍和选拔优秀人才,提高裁判队伍的整体素质,特别是外语水平,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报考各项体育竞赛裁判员申请登记工作。这是本市首次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报考裁判员信息。

  凡热爱体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英语(或其他语种)大学四级以上学历者均可提出登记申请。经审核学历身份、确认报考项目后,通过参加培训班学习,并经主管单位统一组织考试和实践考核,成绩合格者,可被批准为该项目相应等级裁判员。

  从即日起可在北京市体育局网站(www.bjsports.gov.cn)下载登记表,填表后发送至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培训部电子信箱(bj_referee@sina.com)。申请登记截止日期为2005年9月1日。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二○○五年七月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