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青海湖第四赛段 中国马可波罗车队表现上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海七月十九日电(记者高凯)第四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今天结束了第四赛段的角逐,捷克ZVVZ车队的马丁·马里斯以十一小时四十二分三十五秒的总成绩继续身着黄色领骑衫。中国马可波罗车队的澳大利亚籍车手波罗克·莱斯以三小时五十分五十一秒的成绩获得赛段亚军,获得赛段冠军的选手是德国拉蒙塔车队的科宁·史蒂凡,成绩为三小时五十分五十秒。

  本届赛事第四赛段的平均海拔为三千二百五十米,最高达到三千三百四十米,全程一百五十二点三公里。今天天公不作美,绵绵的细雨使鸟岛至西海赛段的路面异常湿滑,增加了选手的比赛难度。

  在今天的比赛中,美国纳威卡托保险队杰弗里·劳尔德获得象征冲刺王的“绿衫”。在爬坡赛段中,哈萨克斯坦队的巴依古迪诺夫·凯拉特笑傲群雄。

  虽然中国国家队的整体表现平淡,但是中国首支职业车队——马可波罗车队的本土车手却有上佳表现,该队的李富玉在昨日比赛中闯入前二十名,个人成绩在所有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自行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