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甲A比赛(漯河站)闭幕 河南神火夺得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34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通讯员郝河庆

  本报讯 昨晚,2005年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漯河站)比赛经过了5天的激烈角逐之后,在漯河市体育馆降下帷幕。河南神火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一扫第一阶段的沉闷局面,连克浙江(红)、广东时代发展和北京先农坛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女子团体第九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国内乒乓球比赛中规模和水平仅次于超级联赛的一项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派出的男女各16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个阶段近800多场的比赛,华东理工上海中学、华东理工(红)、江苏中脉远红和牡丹上海队占据女子团体前四名;浙江蜘蛛王、山东鲁能(黄)队、河北(红)队和北京首旅队排名男子团体前四名。

  根据竞赛规则,本次赛事的第三站比赛将在8月17日在山东临沂打响,然后根据三站比赛的总积分,决定出今年本次赛事的最终排名。排名在最后两位的球队将自动降级,排名在11名至14名的球队将和甲B的前四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两支球队降级。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