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决赛荷兰女排菲里尔全能表演 橙衣军团逆转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4轮,在首先进行的意大利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年轻的荷兰队上演惊天大逆转,在“欧洲德比”中以3-2力克意大利,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在本场比赛以前,意大利队在两队的3次交手中以全胜战绩领先。

  本场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队进入状态较慢,荷兰队在菲里尔与斯塔姆的率领下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但森托尼的精彩表现为意大利队的翻盘创造了机会,她的直接发球得分令意大利队后来居上,以26-24赢得开门红。

  次局比赛渐入佳境的意大利队凭借拦网优势牢牢掌握住场上的局势,安萨内罗一锤定音,意大利25-18再下一城。

  身处绝境的荷兰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在第3局比赛中再度占了上风,但意大利队在比分上始终紧咬不放,并在后半段发力反超,但这一次顽强的荷兰队没有让对手从自己手中夺取胜利,最后时刻双方战成20平。但在意大利队请求暂停后,全队似乎失去了比赛的感觉,胡尔曼与维塞尔轻松得分,荷兰队26-24扳回一局。

  随后的第4局比赛成了菲里尔的个人表演,她的攻守兼备令意大利队无可奈何,最后凭借她的扣球,荷兰队以25-21取胜,将总比分扳为2-2平。

  决胜局的比赛中,意大利队的领先优势在荷兰队的如潮攻势前很快不复存在,在以8-5反超后,荷兰姑娘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5-10,荷兰队3-2取得了双方交战史上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中,荷兰队的菲里尔凭借队友的协助下以26分冠居全场。(丁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