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昨日无恙 反应期已过目前以体力恢复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2: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特约记者徐显强)昨天下午,罗雪娟度过了96小时的过敏反应期,并下水进行了10多天以来的首次完整训练。

  昨天上午,罗雪娟回到游泳池,由于身体还有少许不适,她在泳池里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恢复性训练。到下午,情况进一步好转,训练的时间也拉长到了将近两个小时。其中前40分钟的训练在陆上进行,主要还是拉肩和韧带。此后的时间,罗雪娟下水,进行了
受伤10多天以来的首次完整的技术训练和水感训练,其中包括手部技术和腿部技术训练。

  教练张亚东介绍说,由于罗雪娟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目前还不能立刻进行计时训练。“跟昨天相比,她今天的状况要好得多。反应期过去了,脚踝已经不疼了,但是腰还有点疼。现在虽然饭量还不大,但是不再有呕吐现象,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让她恢复体力。”

  罗雪娟明天将随中国队第三批队伍前往加拿大准备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