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罗马尼亚体操世锦赛前失良将 德拉古莱斯库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罗马尼亚著名男子体操世界冠军德拉古莱斯库上周一宣布了退役计划,这位三次世界冠军得主表示自己已经丧失了训练的动力,无法长期在巨大的压力下完成训练工作。

  12月18日才满25岁的德拉古莱斯库是罗马尼亚男子体操的领军人物,曾经夺得四枚世锦赛奖牌,其中包括2001年世锦赛的跳马和自由体操冠军,2003年他卫冕了自由体操金牌
。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德拉古莱斯库夺得三枚奖牌,分别是自由体操亚军、跳马第三名和男子团体铜牌。此外,德拉古莱斯库还赢得了包括8枚金牌在内的11枚欧锦赛奖牌。

  德拉古莱斯库在发表退役声明时说,“也许在今年的世锦赛前后我还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但我无法再在如此大的压力下备战训练。”“我唯一的遗憾时没有赢得过奥运金牌,否则我仍然会全力以赴。”

  罗马尼亚体操协会的官员认为德拉古莱斯库的决定过于草率,表示将尽量挽留德拉古莱斯库,男队主教练格雷库也深信他会继续练下去。

  德拉古莱斯库表示将在最近两周内赴美,与加拿大和美国方面商谈执教的事宜,“我在体操项目上取得了一些成绩,我相信我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教练。”

  与此同时,罗马尼亚媒体报道说雅典奥运会女团冠军队成员索芙朗妮也在考虑退役。(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