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森大落之后有大起 获得会馆领先逼近王者伍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39 浙江在线
古森大落之后有大起获得会馆领先逼近王者伍兹(图)
古森寻找机会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大落之后有大起,今天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结束比赛之后获得会馆领先,现在已经逼近老虎伍兹的领先位置。

  古森在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情况下,第二轮发生严重问题,只打出73杆,结果名次从前十位跌到了前二十以外。这一现象让人联想起他从松树丛以来的一系列表现。美国公开赛、欧洲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南非人都进入过冠军争夺圈,可最后他就销声匿迹,不见了踪影。特别显著的是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星期天他打出81杆,不仅无缘第一,连前十名也没有进。

  可是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古森又换了一副面孔。今天他在第一洞就抓住小鸟,虽然第五洞吞下一个柏忌,他在第七和第九洞就连抓三只小鸟。前九洞以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古森已经开始在领先榜上迅速攀升。

  后九洞,古森继续表现。在14洞到16洞连抓三只小鸟的情况下,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9杆。这个时候,老虎伍兹在第二洞吞下一个柏忌,一时间,两人只相差一杆。

  不过在17洞路洞,古森就没有保平标准杆,吞下一个柏忌。18洞,他一杆冲上果岭,有老鹰球机会,最终以小鸟收杆。三天下来,古森的总成绩为207杆(68-73-66),低于标准杆9杆。

  古森现在已经摆脱了昨天与他平手的埃尔斯和米克尔森,尽管这两位选手到现在还没有完成比赛。“昨天,我的推杆一直在挣扎,今天我读果岭的能力增强了一些,另外我打出不少好铁杆。”古森说,“在第五洞打出六杆之后,我以为自己已经没戏了。但是我就重新调整自己,在接下来四洞里拿下三只小鸟。当你处于一切都顺风顺水的情况下,你看自己的线路时也好了起来。希望进入明天比赛的时候,我不要落后太多才好。”

  南非人这些年在英国公开赛的表现让人不能低估他的实力。过去三年,“沉默的大鹅”都打入了前十名,这让他的英国公开赛前十名比率上升到了50%。本赛季,古森在欧巡赛和美巡赛上都没有夺冠,但是他在世界比洞赛和美国名人赛都进入前五名,分别为单独第三名和并列第三名。

  来源:

  新浪网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