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川威力克北大方正 实力相当关键时刻运气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0:42 华奥新浪

  乒超联赛第十轮较量中,排名居后的四川川威女队发挥出色,以3比2战胜实力不俗的北大方正,主教练李永生在赛后接受采访。

  他介绍道“这场球打得很精彩,进行了三个半小时,双方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从实力来说,我们胜负应该是五五开,这是我们的运气要好一点点,占据了主场的优势,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

  近几轮比赛,四川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其效果也是不错“原来是王珊打一单,她和李茜的水平差不多,但李茜近来状态回升,所以现在让她打一单。”

  由于李茜出任一单,双打进行了重新配对,由王珊和黄怡华搭档“这样双打的势力有所削弱,黄怡华是来自台湾的小选手,原来也帮我们打甲A,赛季初的时候回去打了比赛,前不久才回来,她和王珊的搭档可能是磨合不够,而且两人都是右手,这对于配双打来说有点影响,一般说来一左一右比较好。”

  虽说如此,四川队终于赢下了本场艰难的比赛,主教练也表示“队员打得挺不错,王珊在第一场压力比较大,虽然赢了也不轻松,而最后一场的比赛张潇玉更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追了回来。”(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