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主教练满意球队表现 希望刘诗雯参加08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0:38 华奥新浪

  广东亿华在乒超联赛第十轮3比0轻取天津中乒后,主教练杨华杰表示“没有想到这场比赛打得这么快,一个小时就结束了,队员今天发挥得很好,我也很满意。”

  对于球队取胜的关键,主教练认为“这场的准备很充分,上场输球后,在思想和技术个方面都进行了调整。现在球队的状况也比较好,老队员经验充足,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而广东队中91年的小将刘诗雯,虽然还没有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但已是国家队的球员,是中国乒坛的后起之秀。对于她,主教练的评价是“她拥有比较大的弹性,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第一,她的实力还有所欠缺,第二,战术方面也还差一点,处理球经验还得提高,而在力量和中远台方面,由于年龄还小也有很大的空间。”虽然如此,杨导还是对她寄望很高“希望她能够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

  十轮结束后,广东亿华暂时排名第一,杨教练对此也表示了满意“作为教练都希望球队赢球,平时的训练很苦,为得也就是这个。”而对于以后,他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想法,只是说会继续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每场球。(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