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日本难撼巴西 桑巴军团斩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巴西队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3轮的比赛中经过2小时的苦战,以3-1击败东道主日本队,取得三连胜。

  开赛之后,巴西队的左路进攻频频制造杀机,雷娜塔与帕乌拉的连续得分迫使日本队在7-11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暂停。调整之后的日本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中展开反击,一度将比分追成12平,但巴西队很快又将比分拉开。过分依赖高桥美由纪的日本队此后未能找到
有效的进攻办法,而谢拉的得分使第一局的比分定格于25-20。

  第二局的比赛中,日本队抓住巴西队的防守漏洞,从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即始终领先比分,在最后的关键球处理上,日本队的沉着冷静令巴西人无奈地以25-27告负。

  回到同一起跑线后,振奋精神的巴西队渐入佳境,帕乌拉、雷娜塔与杰奎琳的进攻加上卡罗琳的防守,巴西队毫无悬念地以25-20拿下第三局,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四局中拼死一战的日本队给巴西人制造了不少麻烦,直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她们仅以2分领先,但杰奎琳的出色表现确保了黄衫军团的胜利,她们以25-22有惊无险地结束了战斗,总比分3-1胜出。

  个人得分方面,帕乌拉再次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有17个扣球得分,而21次扣杀成功的高桥美由纪得到了日本队的最高分22分。(丁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