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联新排名张宁再封后 超出第二名谢杏芳900多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29 北京青年报

  李晖

  本报讯 国际羽联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老将张宁重登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自去年雅典奥运会后,中国女单选手谢杏芳创造了六连胜的战绩,于今年3月底4月
初积分超过了张宁成为世界女单第一。但在前不久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站公开赛中,谢杏芳因伤状态不佳,而导致名次下滑,老将张宁则依仗两个冠军,以超出第二名谢杏芳900多分的积分重登世界女单第一的宝座。

  在男单排名中,林丹依然位居首位,鲍春来和陈宏排在4、7两位;女双排名前五位中国组合占据了四席;在男双排名中,中国的付海峰/蔡赟位列第三,而郑波/桑洋排名则跌至20位,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仍排在首位。

  混双排名中,张军/高凌、陈其遒/赵婷婷分列2、3位,英国的罗布森/艾姆斯依旧位列首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