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球热线:田联排名鲍威尔登顶 职棒全明星赛美联八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19 体坛周报

  田径排行榜 国际田联13日公布了最新世界排名,上月以9.77秒创造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鲍威尔以1482分荣登榜首,而且,鲍威尔1482分的综合评分也是今年男子选手到目前为止所得的最高积分。在同时公布的排行榜上,莫桑比克的800米运动员穆托拉继续占据着女子头名的位置,自国际田联2001年设置此项排名以来,穆托拉从未让头名的位置旁落他人,至今已有235周。

  首当其冲 由于行为不检和嫖娼,现在NCAA FOOTBALL美国大学生橄榄球联盟效力的内森被警方起诉。在13日被宣判有罪之后(一年庭外管教,为社区义务工作40小时以及1000美元罚款),内森也成为了首位被法庭定罪的该联盟运动员。

  八场连胜 MLB(美国棒球联盟)全明星赛继续进行,在13日进行的联盟对抗赛中,美国联盟以7比5再次击败了国家联盟,这也是美国联盟在双方的对抗赛中取得连续第8场胜利。以2记本垒打为美国联盟奠定胜局的特加达成为了今年全明星赛的MVP。与此相对,上月由于殴打记者被联盟禁赛的罗杰斯成为了全明星上最为郁闷的人,在球迷的嘘声之下,罗杰斯放弃了一次两人回垒的击球机会。 (扬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