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记录Johnny R“狙神”传奇 失落天才无奈悲情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10 体坛周报

  电竞明星在某种意义上和娱乐圈一样也分偶像派和实力派,本期入选名人堂的Johnny R.应该就算是CS界的偶像派。

  因为一些历史问题,爱他的人实在太多,而不喜欢他的人也不少。这里提到的历史问题则要追溯到几年前的1.3版本,在那个电子竞技信息非常闭塞的年代,一个年轻的德国小子勇敢地向全世界发布自己的主视角DEMO,里面有着非常精彩的狙击枪表演,超人的反应和
惊人的命中率使其很快就成为风靡全球的偶像级人物。在那个懵懂的年代,所有人都在黑暗中摸索,而这个时期的人们非常需要一个图腾来作为自己的精神寄托,Johnny R.的出现正好满足了这种需求。

  尽管DEMO打得精彩,名气也越来越大,但却不能掩盖一个致命的硬伤,就是Johnny R.从来没有在世界大赛中夺得冠军,即使在他最鼎盛的1.3时代,其所效力的nFaculty战队也只是一支二流队伍。加入德国顶级豪门MOUZ后Johnny R.的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在身边高水平选手的支持下,连续摘下了几个中小型赛事的桂冠,一定程度上反击了那些嘲笑他只会打线上菜队的讽刺。但是MOUZ战队最辉煌的时期,也正是另一个不败神话SK的巅峰期,Johnny R.和他的队友从来都没有跨越瑞典人这座大山,他只能在履历表上无奈的写下数个世界季军的记录。

  在郁闷的度过高潮期后,MOUZ开始走下坡路,而Johnny R.个人的低迷状态更是遭到一致的指责,终于数次失利后MOUZ将这位天赋过人却一直缺少冠军命的狙击手请出了主力阵容。面对这一打击心灰意冷的Johnny R.在不久后就退出了CS圈,这同时也意味着一段神话的终结。

  Johnny R.在狙击枪方面具备相当出色的天赋,事实上也正是因为这方面突出的能力,才使其的影响力远远高于所取得的成绩。 ★李川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