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两重炮轮番开火 进攻乏力中国女排再负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的一攻依然没有改善,楚金玲四号位强攻被拦,森托尼防反命中,1比0。意大利再得一分之后中国女排由张萍二号位扣球得手,1比2。楚金玲的四号位强攻还是没能对意大利构成威胁,意大利拦网得手,1比3,菲奥林的四号位强攻再添一分,4比1。周苏红三号位快球和楚金玲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女排将比分追成4比5,虽然周苏红的吊球被意大利幸运地拦在边线,但她很快在张萍的掩护下一记漂亮的时间差得手,5比6。森托尼的近体快球和中国女排失误接发球触网让意大利轻松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周苏红的快球和意大利的失误帮助中国女排缩小差距,7比9;杨昊大力跳发张萍抓住机会探头球命中,8比9,意大利女排急忙叫了暂停。杨昊的跳发球依然对意大利构成的威胁最大,但谢拉的调整攻还是打手出界,森托尼二号位杀直线再添一分,8比11。张萍的二号位背飞打手落在界内,可惜她紧跟着就是一记发球失误,9比12。楚金玲的四号位强攻打在意大利队员腿上,谢拉反击中主裁判罚打手出界,9比13。意大利的失误送给中国女排两分,但中国队对意大利的近网快攻始终没有办法,萨拉再次前快命中,11比14。楚金玲四号位强攻打手出界后也跟着一个发球下网,12比15。今天中国女排的四号位强攻基本没有成功,杨昊再次被拦防下来,意大利队的菲奥林面对双人拦网打打斜线打手出界,16比12。

  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森托尼发球出界,13比16,杨昊和张萍双人拦网成功,14比16,但森托尼还是一号位后排强攻突破中国队双人拦网,14比17。周苏红的三号位交叉追回一分,但森托尼再次发威,后排进攻打在中国女排底线,15比18;杨昊的四号位吊球没能成功,菲奥林重炮开火19比15。陈忠和叫了暂停之后,杨昊四号位强攻得手,16比19。发球失误送给对手一分之后张萍二号位快球命中,17比20。谢拉先是强攻成功,跟着发球直接得分,22比17陈忠和只得再次叫了暂停。

  可惜杨昊的后排进攻打手被防起,菲奥林强攻打手出界,17比23。周苏红的快球帮助中国队追成19比24,意大利出现过网击球失误后叫了暂停,21比24。暂停果然奏效,一锤定音的还是森托尼,她二号位强攻直线命中,意大利25比21再胜一局。(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