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不满意 中古赛后批评队员打法保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7: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表情严峻。他怒冲冲地表示,对中古一役不是很满意。

  陈忠和说,中国队在一开始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包括发球、拦网和进攻。但在后面三局中出现了很多问题,打法保守,思想包袱重,一些机会球也没有把握住。反观古巴队则是越打越疯,越打越有斗志。

  陈忠和说,这场球暴露了中国队在比赛中波动较大的缺点,可以一下打人家十几分,但也可以被人家连扳三局。

  中国女排队员楚金玲也认为,中国队开始发球好,能够冲开对方,但后三局发球保守,反而被对方发球冲开,一攻打得比较吃力,场上局面被动。(欣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