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大山已走出政治丑闻阴影 一心主持《通向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尹兆熊)今天,刚刚回到北京的洋笑星大山开始忙活由他主持的奥运节目《通向2008》,对自己前不久卷入加拿大政治丑闻,大山称自己已经从这一事件中走了出来,并且这件事不影响他在中国的发展。

  自从被曝出跟“加拿大政治丑闻”有牵连之后,大山一直在加拿大处理事务。昨天,为了宣传其新作《大山叔叔讲故事》,他再次来到中国,并在成都与读者举行了见面会。
今天,大山匆匆赶回北京,投入到更紧张的工作中。

  “经常飞来飞去的,我也习惯了,只是这次回北京之后的工作会让我忙上一阵子,”大山对记者说,“回来后,我的当务之急是做好北京电视台奥运特别节目《通向2008》的嘉宾主持,而我与央视合作的《随大山商访加拿大》和《随大山万里行》两档英语教学节目仍在继续制作,工作压力不小!”

  两个月前,大山被卷进“加拿大政治丑闻”,原因是他主持的《随大山商访加拿大》和《随大山万里行》涉嫌挪用加拿大政府赞助资金。

  谈到这件事,大山正式向记者澄清:“其实我是很委屈的。我只是制作节目,节目的资金来源、资金分配以及资金运作我都不知道。加拿大方面也看到了这一点,他们的调查也就压根儿没涉及我。”

  谈到此事对大山在中国发展的影响,大山表示,当初事情曝出,确实给了他不小的压力,但中国这边的合作人都对大山很认可,合作也依旧正常。

  此外,加拿大方面即将对“丑闻”事件作出处理,还大山以“清白”。因此,这次回到北京,大山称自己已经完全走出了“丑闻”事件带给他的阴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