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高温困扰刘翔调整训练 26日左右赶赴奥斯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8:39 大河报

  □王俊

  本报讯 为了在黄金联赛奥斯陆站之前调整到最佳状态,刘翔在回京后一直在进行紧张的训练。不过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刘翔尚未完全适应炎热天气,仍在缓慢的调整之中。

  昨天上午,在炎热的露天环境下,刘翔虽然按照要求完成了训练任务,但他显得有些蔫。“今天刘翔凌晨2点就醒了,直到5点左右才睡着。早上喊了他好几次才起床。没有休息好,所以看起来挺疲惫的。”孙海平说,“北京的天气挺热的,而欧洲挺凉爽的,因此一回来有些不适应,再加上还有时差等因素。肯定不会很快地调整过来。”

  对于这段时间的训练,孙海平说:“回来后,我们一直是通过训练倒时差,而且这几天的训练量不小。不过这其实对刘翔的恢复才是最好的。如果让他歇下来,恢复起来就更难了。这段时间我们主要以精神调整和解决一些技术上的问题为主。下周刘翔将开始大运动量训练。到奥斯陆站比赛的时候,刘翔肯定会找到最佳状态。”

  按计划,刘翔和孙海平将在26日左右赶赴奥斯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