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蛙女郎摇身变作广告天后 谈判九月成就百万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59 华夏时报

  身价系国内女运动员最高一级

  本报讯日前,罗雪娟的飘柔电视广告正式播出。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与飘柔合作,罗雪娟的广告身价成为国内女运动员中最高的一级,与郭晶晶相比,也不落下风。代言宝洁公司产品的她,目前正在全力备战即将开战的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

  发质动人,气质动心

  早在5月,罗雪娟就悄悄地拍摄了宝洁公司飘柔洗发水的广告,但她却没有告诉任何人。别人问她为何染黄的头发又恢复了黑色的灵动,她也笑而不答。而更早,在年初她就与宝洁公司开始了接触。

  熟悉这个品牌的人们都记得那句广告词:发质动人,气质动心。走近罗雪娟,仔细欣赏她的头发,你会发现不知不觉间她的头发已长过了肩膀,按照她与飘柔的合约,长度被定了过肩5公分。这既符合游泳的规定,也多了一分潇洒。

  往返京港,艰苦拍摄

  今年5月拍摄工作正式开始。通过摄制组的协商,找到合适的场地,然后静待与罗雪娟的合作。几十秒的画面一闪而过,完美而短暂。可拍摄时仅浸泡在水中的时间就长达50多个小时。用罗雪娟的话来说,摸自己头发把手都摸酸了。

  请来名导,选好地方,并不代表就能开工。拍摄的首选地在香港某国际学校的游泳池内,完成基本拍摄后,考虑到罗雪娟的训练因素,于是又辗转到北京燕莎附近的某家游泳俱乐部,在那里拍摄完工,随后再被送往香港完成剪辑。

  谈判九月,成就天价

  去年奥运会前,宝洁公司已开始寻觅今夏的新代言人,但真正与运动界联系还是在年初,经过9个月的谈判才达成协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罗雪娟与飘柔携手,身价绝对是国内女运动员中最高的一级,与郭晶晶在伯仲之间,甚至比郭晶晶的某些广告酬劳更高。飘柔给罗雪娟的报酬应在百万之上五百万之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