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备战全国大奖赛无锡赛区比赛 远东男排回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远东男排回来啦!昨天,为备战全国男排大奖赛无锡赛区比赛,八一无锡远东男排抵达无锡,这是自去年联赛结束后,无锡远东男排首次在主场亮相。

  八一无锡远东男排在上赛季将主场移师无锡,经过一个赛季的鏖战,最后在无锡主场夺得联赛季军。新赛季,八一军旅继续将主场定在了无锡。此番在无锡赛区打男排大奖赛,全队上下都有回家的感觉。

  目前,由于远东男排队中陈方、李春和郭鹏这三位绝对主力在国家队集训而缺阵大奖赛,因此远东男排在大奖赛中给了新人更多的锻炼机会。

  在无锡赛区的比赛中,远东队将与辽宁、四川、山东这三支队伍过招。

  在14日的比赛中,远东队将首战山东,15日迎战辽宁,16日对阵四川。17日,将进行无锡赛区争夺一、二名和三、四名的比赛。

  远东队昨天在抵达无锡后,全队进行了力量训练。主教练陈刚表示:远东队将力争在无锡主场打出好成绩,给无锡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小单)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