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乒甲第二站烽火将燃 深圳两队赴豫各有所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5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将于7月14至18日在河南漯河再燃战火。深圳两支参赛队伍将带着各自的目标,踏上新一轮征程。

  在6月重庆站的比赛中,深圳两支球队基本完成了预定的目标。南山新华队位居第四,而甲A新军长园新材队则令人惊喜地闯进了前八名。首站令人满意的成绩,为两队的河南站征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不过由于今年乒超缩编,所以对于深圳两队来说,冲超的目标还不可能一蹴而就。其中,长园新材队就把目标锁定在了保级上,以期在甲A站稳脚跟的基础上,今后再谋求发展。据悉,由于在休战期间,该队新引进的主力球员、中国台北小将江宏杰连续征战国际乒联举办的韩国公开赛和台湾公开赛,所以很可能缺席河南站的大部分比赛,这将让长园新材队的实力遭受一定影响。不过领队刘晓男表示,长园新材队还是会凭借团体作战的力量努力弥补这一损失,力争完成任务。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