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安徽先驱嘉华杯保龄球大联赛 团体决赛打出超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1 江淮晨报

  

  晨报讯 首届安徽先驱“嘉华”杯保龄球大联赛9日晚在合肥金马保龄球馆决出了决赛名次。在24支决赛队伍中,司法厅一队以总分1911分获得第一名,安大队和司法厅二队获得二、三名。

  曾在合肥市文明单位比赛中获得个人冠军的司法厅一队的选手胡铭在本次预赛中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结果没能杀进个人决赛,经过几天的艰苦训练,胡铭和他的队友们逐渐找到感觉,在团体决赛中,他和队友张跃红、汪永良每个人的单局平均分都在212分以上,以超过第二名安大队85分的成绩名列第一。本次大联赛的总监张苏认为,从24支决赛队伍的整体表现看,排在前几名队伍的成绩比专业球手组队的表现毫不逊色,尤其是1911这样的分数,在合肥地区的任何大赛中,都能算高分。值得一提的是,保龄球比赛的成绩有偶然的成分,但从获得名次的队伍中看,大多数业余选手都是各种比赛的常客,比赛经验也是取胜的要素。

  根据本次比赛的规则,获前三名的队伍要在14日进行电视挑战赛,挑战赛的结果将决定他们的最终名次。

  (本报记者 韦韬)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