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年内不会再申办夏季奥运会 申奥不成法国很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2:18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 法国体育部长拉穆尔9日表示,在3天前巴黎被伦敦击败失去2012年夏季奥运会承办权之后,他认为法国至少在2020年之前不会再提出申办夏季奥运会的要求。

  “尽管一些国际奥委会委员已经开始游说我们继续努力,争取举办2016年那届奥运会,但是我却认为2020年之前,甚至2024年之前法国都不会再考虑申办夏季奥运会了,”拉穆尔在接受《体育队报》采访时说。

  这位曾经两夺奥运会击剑冠军的前运动员说,他们需要时间找到新的一批人来实现法国人的奥运会梦想。

  国际奥委会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第117次全会上投票选中伦敦为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令巴黎遭受了20年里第3次申办失败。前两次他们分别输给了199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巴塞罗那和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北京。

  法国的度假胜地阿讷西已经决定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