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回国被迫临时变阵 乒超北京女队不敌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喻晓)乒超联赛第九轮赛事昨天结束,因为外援小西杏回国而临场变阵的北京大洋佼佼队在廊坊主场以0比3不敌山东鲁能队。

  刚加盟不久的日本外援小西杏昨天因故突然回国,大洋佼佼队仓促安排郭焱顶替其出阵双打比赛。孰料在头两盘单打中朱虹、郭焱发挥失常,两个1比3将北京队过早地推到失败边缘。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初次搭档的郭焱、丁宁与对手苦战5局,但最终以2比3败北。
大洋佼佼就以0比3的总比分输掉了本场比赛。

  主教练周树森在赛后表示,北京队输球的原因是在头两场中发挥得不好,在许多关键球上没有把握住。第三场被临时派上的郭焱本赛季还没打过双打,所以输给对手可以接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