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鞠莲华独得两分 上海东昌客场取胜八一工商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46 华奥新浪

  7月9日,乒超联赛第9轮,上海东昌3比2将八一工商银行女队挑落马下。

  首场比赛,八一队主力林菱出战糜慧琴,她在14比12、11比9艰难拿下前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12比10扳回一局。但技高一筹的她及时调整了状态和战术,在第四局中没有再给对方机会以11比4拿下。

  曹臻和鞠莲华的比赛,在11比6拿下第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两追三局。两队的大比分此时变为1比1平。而随后曹臻和陈阳的双打没有再犯错误,她们和对手糜慧琴/张晶苦战5局,最后3比2赢得比赛。

  林菱和鞠莲华的争夺也可谓激烈,两人在之前的比赛中都已经为球队拿下一分。但老将鞠莲华果然老道,在关键的第四局中她顶着压力,以3比2取胜,而决胜局的比赛更是12比10战胜对手。

  在双方第五场也是最后一场的较量中,小将木子犯了和曹臻一样的错误。她同样是在11比5领先结束第一局的情况下,被张晶连扳三局,最终葬送了即将到手的胜利。(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