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宁波海天3比1击败黑龙江 下轮迎战新贵北京首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38 华奥新浪

  7月9日,2005年鲁能杯乒超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宁波海天主场3-1击败黑龙江露友队,在前九轮取得6胜3负的成绩。

  本场比赛中,面对联赛积分垫底的黑龙江队宁波海天的实力要更为强劲。首场单打比赛中海天的陈剑3-0轻取黑龙江小将孙健,三局比分分别是11-5、11-4和11-9。第二场单打中,王励勤以绝对优势3-0战胜黑龙江的小将沈阳,三局比分分别是11-7、11-4和11-3。

  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宁波海天的陈剑/金恩华1-3不敌黑龙江队的沈阳/殷丛,让黑龙江在大比分上追回一分,以1-2暂时落后。

  在第四场单打比赛中,宁波海天主将王励勤以3-1击败黑龙江的孙健,为海天赢得致胜一分。

  宁波海天在前九轮比赛中以6胜3负的成绩暂居第二,他们的排名在第九轮之后是否能够升至榜首还需看陕西队今天的比赛结果。而黑龙江队九战皆负排名垫底(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