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世赫全取两分无力回天 北京首旅取胜浙江鸿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36 华奥新浪

  虽然朱世赫状态正佳,全取两分,但依然没能帮助球队挽回颓势,在7月9日进行的乒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浙江鸿翔客场不敌北京首旅。

  小将马龙依然作为一单先发出场,在面对近来状态不错的李平,同样是小将的马龙显示出过人的实力和气势,以11比6、11比7和11比9,3比0的比分轻松取胜,为主队拔得头筹。

  在双方第二场的较量中,从比分上来看,韩国选手朱世赫以3比0获得胜利,但小分和唐鹏的差距并不大。第一局两人一直打至加分,临场经验丰富的朱世赫最终以14比12拿下。第二局两人的争夺同样激烈,也是战至加分,还是朱世赫关键时刻抓住机会以12比10再下一城。越战越勇的他在第三局中以11比9锁定比分。

  在双打上占据优势的高伟/刘恒为主队拿下了第二分,他们以12比10、11比5和11比6连下三城战胜郭刻历/马文革组合。

  在总比分上落后对手的浙江队只有将最后的希望放在朱世赫身上,由于压力过大,他在开局有点缩手缩脚,被马龙11比7和11比8连下两局,此时的他才如梦方醒。放手一搏的朱世赫在接下来的比赛却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扭转了局面,以11比6、11比9和11比7连扳三局,将比赛拖入最后决赛。

  浙江鸿翔队的老将马文革,虽然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2比10艰难的扳回一局,但毕竟岁月不饶人,过了巅峰时期的他面对实力一般的侯英超还是无奈以总比分1比3败北,输掉了整场比赛。(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