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批评两将点关键之人 德主帅感叹中国强大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香港消息,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女排在第二场比赛中3比0战胜德国队,除了第二局大比分轻取对手外,中国女排在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是仅以25比23两分险胜。和澳门站交手相比,德国女排有了明显的进步。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队伍进入状态不够快,失误偏多,导致了比赛的被动:“今天我们队还是基本发挥出了水平,但是首局比赛进入状态太慢,比赛一开始出现了
很多失误,尤其在拦网和一传上的发布会并不是很好。这些失误使得我们比较被动,而德国队乘机打出了进攻,向我们施加压力。”

  一向不评点队员的陈忠和赛后对两名队员提出了批评,那就是主攻手王一梅和副攻刘亚男:“她们今天都没有发挥出预期的水平,在整场比赛的发挥起伏很大。不过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还是及时调整过来,打得比之前要出色一点。明天对阵意大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取胜。”陈忠和同样点评表扬了两名队员:“我们能够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比分咬得很紧的时候胜出,楚金玲和张萍的出色表现是关键。”

  对于德国队陈忠和教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德国队今天在进攻防守两个环节都发挥得很好,尤其是拦网,她们在不断进步,和之前的比赛相比水平有了提高。”

  和陈忠和一样,女排队长冯坤也表示中国女排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我们今天的表现并不能完全令人满意,我们进入状态太慢,所以我们在一开始没能完全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更快地集中注意力。明天和意大利的比赛我们将会尽全力,预测结果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我们最关心的只有我们自己的表现。”

  再次0比3负于中国队让德国的韩国籍主帅李锡万心服口服,对于中国女排他也不吝赞美之词:“祝贺中国女排,我们在每一局比赛都打得非常的顽强,但是依然一局比赛也无法获胜。我们的球队还是太年轻,缺乏足够的经验,中国队是支强大而成熟的球队。”

  和主帅相比,德国队11号主力副攻福斯特更多的是遗憾:“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打得很不错,我们有获胜的机会,但是最终我们没能把握住,从全场比赛而言我们还缺乏关键的稳定性。”(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全部楚金玲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