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先驱“嘉华”杯保龄球大联赛 男女冠军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1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先驱“嘉华”杯保龄球大联赛7日晚决出了单打冠军,在男单比赛中,徐东明以633分夺得冠军,获得第二、三名的分别是周家彬、励稼赉,女单的前两名徐昀和她的母亲袁淑芬包揽,杨岭获得第三名。

  进入男单前24名的选手实力相当,决赛争夺得异常激烈,最终徐东明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冠军。

  女单决赛中,来自省立医院的袁淑芬和女儿徐昀基本上没给对手们什么机会,整场比赛一路领先,最终徐昀以三局总分629分夺冠。在现场观战的金马资深教练白希祥告诉记者,冠军徐昀的打法在女选手中比较另类,是属于球速快、力量大类型的。本次夺冠,也是实至名归。

  (本报记者 韦韬)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