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站女排复仇是惟一看点 陈忠和:关键是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41 南方都市报

  -大球周末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今天下午拉开战幕,在前两站赛事保持6战全胜的中国女排本站将遭遇多米尼加、德国和意大利三支实力参差不齐的球队,中国队只要再取胜一场,便可晋级下周的日本总决赛。

  今天晚上,中国队首战将对阵迄今一场未胜的多米尼加队。“多米尼加队正不断进步,德国队也有调整,但从现在来看,最强的还是意大利队。”陈忠和用一句话轻描淡写地概括了3个对手。

  此外,中国队将再度遭遇本年度第一支击败自己的队伍——意大利队。意大利队曾在上月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3比2逆转中国队,中国队能否在本次交手中“复仇”成功,是赛事的一个看点。“对意大利队就像澳门站决赛对巴西队时一样,我们的关键是要解决好心态问题,放开手脚去拼。只要拿出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正常水平,我相信我们能赢。”陈忠和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