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飘柔全新代言人罗雪娟专访:30秒广告游了50个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38 新浪体育

  Q:你在事业上取得很辉煌的成绩,但我们知道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有着许多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面对挫折,你是如何激励自己的?

  A:我是一个职业运动员,对我来说,进取心比赢本身更重要。进取心可以让

  我在面对挫折时,不会动摇或彷徨。其实我的游泳天分和身体条件都不是最好的,
但我比较开朗自信,愿意肯定自己的优势,并且一旦认定目标后,能坚定付出努力,

  我想应该是必胜的信念还有积极进取的精神激励我一直走到今天。

  Q:作为“美女蛙后”,你好像很少出任广告代言?

  A:是有很多品牌邀请我作代言人,但我毕竟是一个专业运动员,我的重心还在运动事业上。飘柔是我信赖和熟悉的优秀品牌,也是洗发水市场的领导品牌,我比较放心,所以就有了今天我和飘柔的合作。

  Q:与飘柔品牌的合作愉快吗?你是如何看待这个品牌的?

  A: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飘柔的产品。现在出国比赛,我也会带着飘柔。长时间的接触,让我对这个品牌比较了解也很信赖。以前看到飘柔广告里的女孩子,觉得她们都很漂亮,没想到今天我也成为了飘柔的代言人,我很开心。飘柔这次倡导的全新品牌理念——点燃你我进取心,与我好强的个性很相符。飘柔不只带给我们柔顺美丽的头发,还希望提出一种精神,激励大家不断进取,我很欣赏这种品牌理念。

  Q:听说你刚刚为飘柔拍摄了新的广告片,在拍摄中,你似乎游了很多来回,这是怎么回事?有没有比较难忘的感受?

  A:对,我刚刚拍完飘柔的全新广告片。所有拍摄几乎都是在水中完成的,最让我难忘的是,每天泡在水里的时间都大大超过了平时训练的时间。但这种辛苦和训练时的辛苦完全不同,训练的时候我一个人完成了教练的要求就可以了。但是广告拍摄不同,所有人要一起等待我把动作表现完美。为了拍出最好的画面,所有工作人员都不厌其烦,精益求精,有一点不满意都要重来,所以我就经常要游很多来回了。为了30秒的广告,我游了大约50个小时,工作人员在水里也泡了这么久。现在我知道拍广告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了。(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