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男乒昨日战胜辽宁 大力王低烧搏命拼下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07 都市快报

  尽管发着低烧,昨天王励勤仍然拼下两分,确保浙江海天乒乓球队3∶1战胜辽宁铁岭队。

  3∶0拿下徐辉还好,3∶2赢雷振华可要了王励勤的“老命”。一开场就连丢两局,教练、队友在后面全捏着把冷汗。等到王励勤咬着牙连扳三局锁定胜局,教练陈健长松一口气:“这两天气温太高了,王励勤、李静全得了感冒,发起了低烧。比赛前我问王励勤行不
行,他二话不说就上了。辽宁队此前在主场还没输过球,今天大家都拼了。”

  拼命的还有张钰,第一个出场的他3∶2赢雷振华,给全队开了个好头。回顾决胜局,张钰十分得意:“本来我一直落后,后来我换了发球方式,他一口气吃了4个,直到最后输球也没琢磨过劲来!”

  惟一的瑕疵是双打金恩华/张钰又输了,陈健觉得,这事不能不讲点“迷信”了:“技战术都没有问题,只好等几时转手气了。”

  (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励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