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第八轮陕西扩大优势 王皓逆转波尔陈玘擒柳承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2:27 新浪体育
乒超第八轮陕西扩大优势王皓逆转波尔陈玘擒柳承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北京消息,2005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八轮争夺,马琳率领领头羊陕西队在榜首大战中3比0完胜青年军北京首旅,随着八一在王皓率领下战胜波尔挂帅的广东队,陕西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分。

  陕西银河国梁3比0北京首旅

  领头羊陕西队在主场迎来了联赛排名第三的青年军北京首旅,双方第一回合都没有排出第一单打,结果郝帅以11比6、11比9和11比3直落三局轻取唐鹏,本想在第二回合起到奇兵作用的马龙却遭遇上了马琳,马龙终于没能上演爆冷好戏,虽然在9比11丢掉首局之后11比8扳回一城,但实力经验都占上风的马琳还是以11比6、11比9连得两分,3比1取胜。第三回合越来越默契的马琳/高礼泽组合也没有给高伟/刘恒任何机会,11比5、11比3和12比10横扫对手。陕西也以7胜1负继续高居积分榜首。

  浙江宁波海天3比1辽宁辽宁铁岭裕路

  和马琳一样,王励勤也是俱乐部的定海神针,在张钰首轮以3比2险胜雷振华之后,他以11比5、11比3和11比5兵不血刃地让徐辉缴械,虽然徐辉/周斌在双打比赛中苦战五局以3比2险胜张钰/金恩华组合,但是王励勤还是确保宁波客场全取两分。虽然雷振华一上来主动上手,11比6、11比7给了王励勤一个下马威,但是世乒赛冠军及时调整状态,12比10涉险拿下第三局后,11比3、11比4打得雷振华毫无还手之力,连扳三局胜出。

  山东鲁能3比0上海圣雪绒

  孔令辉的复出也帮助鲁能再次获胜,首回合刘国正11比8、11比9和11比7力克张洋,第二回合孔令辉首局11比3大胜后,被郭谨浩11比8扳回一局,孔令辉第三局每杀必中11比2再将比分超出,但是失误在第四局再次增多让孔令辉4比11告负,关键的决胜局孔令辉经验起到了关键作用,11比9终于拿下了五局大战。第三回合詹健/张勇面对张洋/高欣虽然6比11先丢一局,但是士气高涨的詹健/张勇11比9扳回一局,第三局更是战至16比14胜出,越战越勇的他们第四局11比4轻松拿下,为鲁能锁定胜局。

  八一工商银行3比1广东宝玛仕

  王皓的神勇状态让八一队成绩一路攀升,虽然首回合广东头号外援波尔3比0完胜八一的李陟,但王皓在第二回合很快回敬了一个3比0,11比7、11比5和11比6擒下秦志戬,在白石/李陟3比1在双打比赛中战胜秦志戬/张超后,关键的第四局厮杀王皓在两个9比11,0比2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手软,敢打敢突,11比6、14比12和11比9拿下波尔,让八一队拿下联赛榜眼,取得了两连胜。

  扬子江药业3比1四川全兴

  在与世界顶尖选手较量中胜出的还有陈玘,他同样在第四回合3比1拿下奥运冠军柳承敏,帮助江苏3比1主场战胜四川队。首局陈玘8比11告负,但是在以16比14险胜扳回一局后,陈玘再没给柳承敏机会,11比4、11比2打得柳承敏丢盔卸甲胜出。江苏队另一名小将单明杰在首轮也以3比0完胜柳承敏,陈玘在第二轮3比2险胜邱贻可,早早为江苏取得2比0领先。虽然阎森/单明杰双打0比3不敌王建军/邱贻可,但陈玘的胜利还是确保江苏队最终胜出。

  浙江鸿翔3比0黑龙江明星

  和柳承敏不同,朱世赫则帮助浙江队开启了胜利之门,他首回合以3比0大胜沈阳,李平次轮3比0横扫孙健为浙江再添一分,马文革/郭刻历双打比赛中牢牢为浙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他们以3比2拿下了沈阳/殷丛。(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