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自行车赛跑完第二赛段 赛段冠军博南一冲就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49 都市快报

  环法自行车赛昨日跑完第二赛段。比利时快步车队的车手博南继周日夺得第一赛段优胜后再接再厉,以4小时36分9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本年度环法开赛以来连续赢下两个赛段冠军。

  在揭幕战赛段中夺冠的美国车手泽布瑞斯基总成绩仍排名榜首,继续拥有黄色领骑衫。环法卫冕冠军阿姆斯特朗紧随其后,以2秒之差排名总成绩第二位。

  本赛段起点设在沙拉泰涅莱,终点是都尔,全程212.5公里,穿越法国5个省份。由德克尔、波特尔和贝尔托利亚蒂组成的先头部队一直领跑,而大部队在最后阶段缩小了与他们的差距,并在最后时刻发起集体冲刺。泽布瑞斯基和阿姆斯特朗随同大部队一起冲过终点,泽布瑞斯基因此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环法第三赛段由都尔至巴莱斯,全长67.5公里,是本年度环法惟一的团体计时赛段。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