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英国为申奥屏住呼吸 奥申委主席称胜利将顺利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国际奥委会第117次全会在新加坡莱佛士城会议中心进行,2012年奥运会的承办权将在北京时间今晚揭晓,对于伦敦来说想要获得胜利就必须击败此次申办活动的最大热门法国巴黎,在答案即将揭晓之时,整个伦敦、甚至整个英国都屏住了呼吸。

  尽管与新加坡有时差的问题,但是英国国内的几乎所有电视台和电台都对本次大会进行着全程转播。

  英国伦敦附近的特拉法尔加广场对于本次申办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200年前,英国的民族英雄阿德米拉尔-尼尔森就是在这里打败了不可一世的拿破仑,粉碎了他侵占英国的野心。

  雅典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凯利-霍尔姆斯说:“这次的申奥竞争大家非常接近,胜利或者失败之间的差距也许只有一点点。”

  巴黎在最近几个星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夺得主办权的最大热门,对此霍尔姆斯说:“无论结果如何,伦敦都对奥运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对于英国自己来讲也是有益处的,申办奥运对整个国家的体育和经济都是有益处的。”

  英国著名中长跑运动员、此次伦敦申奥的主力塞巴斯蒂安-科说:“我们对获得主办权很有信心,胜利会想以往一样顺利地到来,请相信我的判断力。”

  截止目前为止,伦敦为了本次申奥已经花费了将近2.4亿英镑。(奥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