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申奥"策反"小贝 加索尔盛赞马德里计划(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7:52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201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即将揭晓,在新加坡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五大申奥城市都在抓紧展开最后的“攻势”,各国政要、文体明星也纷纷亮相为支持的城市进行宣传。今天马德里申奥大使皇马巨星劳尔、NBA球星加索尔和五届环法大赛冠军安杜兰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劳尔对马德里充满信心:“在新加坡和申奥队友们并肩奋斗的时间越长,我就越确定我们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我知道我们需要面对四个伟大城市的竞争,但是马德里的申奥规划是真实而独一无二的,大家能够在周三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当奥委会委员听完我们的陈述,我确信所有的奥委会委员都不会将票投给其他国家,而会直接投给马德里。”在谈到队友贝克汉姆代表伦敦时,劳尔说:“我和贝克汉姆之间没有探讨过这方面的问题,不管我是不是会在新加坡遇见他,我想我们可能都没有机会谈到这个问题。我想提醒他马德里同样是他非常热爱的一个城市,马德里始终向他敞开大门,而且以后还是如此,他将在马德里尽情享受他的足球生涯。”

  加索尔说:“西班牙是个奇妙的国家,马德里是我的故乡,我希望能够在我的故乡欢迎人们来参加奥运会。我相信马德里的申奥计划是最完善、最动人而最强大的。”

  安杜兰则强调了马德里的激情:“马德里在过去举办了各种各样的运动会,在马德里你能感受到运动的激情。能够在那里举办奥运会将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所有人都能体现这种感觉,释放自己的激情。”(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