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称第三轮投票定乾坤 马德里有望上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的2012年的国际奥委会将在新加坡选举出2012年的奥运会的申办城市,对于这次投票的前景,西班牙媒体认为,第三轮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西班牙《马卡报》的文章认为,可以首先预测一下这次评选的走势,在这几轮评选中,第一个出局的很可能是莫斯科,他们可能只会得到7票。

  如果出局的不是莫斯科的话,那么可能就是纽约,不过随后选举纽约的票数可能会投向伦敦,对马德里帮助不大,因为支持西班牙多半是一些意大利,葡萄牙,南美和亚洲的代表。

  《马卡报》表示,第二轮投票中,很可能第一轮坚持下来的莫斯科或纽约中的一个还是要出局,纽约第二轮的可能更大一些,如此一来,申办大战将成为伦敦,巴黎和马德里三强决战,坦率的说,这两大城市都比马德里要更有优势一些。

  对于马德里来说,关键在于第三轮的成败,他需要在第三轮得到35张选票,才有机会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事实上,伦敦和巴黎在竞选中剑拔弩张,巴黎攻击伦敦在非洲非法偷窃票数,而英国人则指责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私下偏爱法国人。

  可以试想一下,马德里如果顺利的顶过第三轮,那么巴黎或伦敦中出局的一个绝对不会投票支持自己的死敌,如此一来,马德里可能渔翁得利成为坐山观虎斗的最大胜利者。不过,西班牙代表团在最后阶段关键的任务是拉拢中间力量,保证自己通过决定性的第三轮。(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全部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