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首相为申奥出场 神秘武器助马德里后来居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2年奥运会主办地的谜语将在本周揭晓,西班牙王后近来乐观的对西班牙媒体表示,马德里很有机会在最后的选举中脱颖而出赢得胜利。

  根据西班牙ABC电台的报道称,王后索非娅表示,自己认为,马德里现在“很有机会”赢得最后的胜利,“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这次竞争极其激烈,但我们有胜利的信心”。索非娅认为,马德里与竞争对手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马德里在文化和体育项目上的组织要
更加专业一些,这对申办的帮助很大”。

  据悉,从明天开始,西班牙的政要将相继抵达新加坡,其中就包括了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首相的抵达无疑将把西班牙的申办活动推向高潮。

  同时,西班牙还有可能成为五个代表中申办人数最多的,其中里边的运动员包括皇马巨星劳尔,NBA灰熊队球星加索尔,自行车英雄因杜兰,以及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佩雷斯。

  西班牙媒体还介绍到,最后他们还需要准备一些秘密武器来打动评委,马德里人最后需要使用奥委会的官方语言英语和法语致词,同时在口头介绍当中,还会播放五段录像。马德里人乐观的表示,他们的录像无论是美感还是内容都是最棒的,要超过巴黎和纽约,巴黎和纽约的申奥片虽然分别是王牌导演吕克-贝松和斯皮尔博格执导,但马德里人依然认为自己的录像将是胜利的关键。(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新闻 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