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河北女乒六连败 输球症结是心浮气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47 燕赵都市报

  河北女乒六连败

  本报讯 (记者栗强)上周六乒超第7轮,作客深圳的河北体彩女乒0:3不敌八一队,遭遇6连败。目前1胜6负,继续沉在联赛末席。

  两届乒超冠军为何连败不止?一位监督比赛的国家队教练分析说:“河北拿乒超冠
军时,完全是低姿态,一场球一场球拼出来的。现在球队连续输球,症结是她们位置摆得比较高,心浮气躁,越怕输球越输球。”

  输林菱,白杨乒超单打5负2胜,这样的成绩有点糟,“白杨的球其实不错,但她太有想法了,反而打坏了比赛”。这位国家队教练点评说。

  据悉,按照国家女一队积分最新排名,白杨排在张怡宁、牛剑锋、王楠、郭焱、郭跃之后,王楠十运会后铁定退役,由于乒超成绩与国家队积分挂钩,白杨当然希望能多赢球,巩固得来不易的“替补老六”位置,为进入明年德国世乒赛中国女团五人名单增加砝码,以圆自己乒球世界冠军之梦。可惜,心魔再次作怪,太想赢的白杨却输了不少球。

  7月6日和9日,河北女乒将坐镇山西临汾主场分别迎战北京队和江苏队,但愿主场能给她们带来一些好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乒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