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13周:华盛顿国民最佳 红色全明星将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2005赛季第十三周赛罢。华盛顿国民是唯一一只六战全胜的球队;凭借本周的优秀表现,国民在竞争非常激烈的国联东区获得了5.5场的优势。

  全明星赛首轮票选结果已经揭晓,去年取得各自联盟冠军的两只红色球队大获全胜。美联9名先发击球员中,红袜占去了4名,创造了29年来的记录。上一只有4名及以上先发击
球员的球队是,1976年有5人的辛辛那提红人。

  圣路易斯红雀有3人被选入先发击球阵容,另外,一垒手朴侯被选为替补,先发投手卡朋特和替补投手汉森也分别被选中。参加全明星赛的红雀队员总数高达6人。

  德克萨斯骑兵的巨投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被选出代表美联参加全明星赛。前不久,因为攻击摄影师,他遭到了停赛20场的处罚。仍然处于上诉期的他,将能够参加本次比赛。但是,他的恶劣行为遭到了一致谴责,全明星之旅恐怕要在媒体的“轰炸”下度过。

  本周另一位受到关注的球员是,勇士队的胡里奥-法兰科(Julio Franco)。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他的一记全垒打,帮助球队战胜马林鱼,并使他成为历史上打出全垒打年纪最大的球员,这一天,他46岁308天。

  下面对本周赛况做一综述。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

  上周夺回赛区领先的红袜表现糟糕。6场主场比赛,输掉4次。所幸竞争对手巴尔的摩金莺正处于“自由落体”状态,输掉了过去11场的9场。结果红袜得以保持了2.5场的领先。作为全联盟最强的赛区,美联全部9名先发击球员中有7名出自该赛区。

  中部赛区:

  芝加哥白袜队稳稳保持着全联盟最佳战绩和8.5场的领先优势。随着克里弗兰印第安人的兴起,赛区第二的争夺非常激烈。明尼苏达双城队本周5胜1负,而印第安人客战两强红袜和金莺,4胜2负,紧紧咬住双城队。凭借印第安人的强力上升势头,赶超双城队大有希望。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队5胜2负,稳步前进。奥科兰运动一扫赛季初的颓势,过去15战13胜,球队的磨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本赛区5只球队,无一弱旅。本周五时,5只球队的胜率全部在50%以上,堪称奇迹。本周6战全胜的华盛顿国民终于和其他队伍拉开了距离,领先优势达到了5.5场。一度迫近赛区首席的费城费城人,在过去三周中失去了一切。本周再度2胜4负,逐渐落出季后赛争夺。

  中部赛区:

  圣路易斯红雀的强大无庸质疑,6人参加全明星赛再次证明了这个事实。芝加哥小熊强投伍德终于复出,该队投手阵容恢复完整。强棒加西亚帕拉的伤势也即将痊愈,小熊在全明星赛后将恢复全力,向季后赛冲刺。红雀和小熊继续占据赛区前两个位置。

  西部赛区:

  本周,赛区各队表现平平。圣地亚哥神父仅仅3胜3负,却意外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5场。亚历桑那响尾蛇和洛杉玑道奇纠缠在一起,是目前的第二集团。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46 34 华盛顿国民 50 31

  巴尔的摩金莺 44 37 亚特兰大勇士 45 37

  多伦多兰鸟 42 40 佛罗里达马林鱼 42 37

  纽约洋基 41 39 费城费城人 41 41

  坦帕湾魔鬼鱼 27 55 纽约大都会 40 41

  中部赛区:

  芝加哥白袜 54 26 圣路易斯红雀 51 30

  明尼苏达双城 45 34 芝加哥小熊 40 40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44 36 休斯顿太空人 38 42

  底特率虎 37 41 密尔沃基酿酒人 38 43

  堪萨斯国王 26 54 匹兹堡海盗 35 45

  辛辛那提红人 31 50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50 31 圣地亚哥神父 45 37

  德克萨斯骑兵 42 38 亚历桑那响尾蛇 40 42

  奥科兰运动 40 41 洛杉玑道奇 38 42

  西雅图水手 34 46 旧金山巨人 34 46

  科罗拉多落基山 28 52

  (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